关闭迅雷极速版升级提示 Step 1: 退出迅雷极速版,进入迅雷安装目录下的 Data 目录,删除 ThunderPush 文件夹。 Step 2: 在 Data 目录下新建一个文本文件,并命名为 ThunderPush,删除后缀名 .txt。(需要勾选显示 “文件的扩展名”)

Step 3: 右键 ThunderPush 文件 -> 属性,勾选 “只读”;安全 -> 编辑 -> 完全控制勾选 “拒绝”,应用。

完成!再打开迅雷极速版应该就不会弹出升级提示弹窗了。o( ̄▽ ̄)d 关闭迅雷自启服务 如果查看任务管理器的话,我们会发现,开机后无论迅雷是否运行,都会自动启动 ThunderPlatform.exe 进程和 XLServicePlatform 服务。

如果在使用迅雷的话,运行两个程序没啥问题。但你说咱们没打开迅雷,它默默地在后台跑这两个程序占用资源干什么呢…… 打开记事本输入下面代码,保存为 killxltask.bat,然后放入 [C:\Users\用户名\AppData\Roaming\Microsoft\Windows\Start Menu\Programs\Startup] 开机自启文件夹中。 net stop XLServicePlatform taskkill /F /im ThunderPlatform.exe 开机后会自动运行该脚本,清除这两个程序。

或者把文件夹里有个“OnlineInstall.exe”的文件删除掉,简历一个假的并禁止访问应该也可以。

标签: download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