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 此次测试我找遍全网,准备了近 20个版本的迅雷,主要是迅雷5/极速版/9/X/U享版,其他版本测试的意义不大,便没有再测,况且仅测试这十几个版本就从中午测到晚上,实在没有精力测试其他版本了。

▲ 近 20 个版本的迅雷 此外晓皎还准备了 4 个非迅雷会员账号,其中 3 个是大概一年以前某宝买的(现在应该很难找到了,0.2 元买的 1 个 1 天 VIP 账号,结果给我一次发了 3 个 VIP 账号,而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后会员才过期,中途密码也没有改,然而我不常用迅雷,浪费了),实际 3 个中只有 2 个可用,其中 1 个被冻结,最后一个是自己的。

找了几十个种子,最后筛选出来十几个种子,分别含有版权限制的种子,无速度的种子,热门种子,冷门种子,正经电影种子,不正经电影种子。

最后说几句题外话,以前找种子的时候,要么没速度,要么有版权限制,这次不管找什么种子下得都贼快,为了早点有版权限制的种子可把我累坏了。真是「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」啊!

以下说的迅雷均是修改版,非原版

延伸阅读 仅需 3 行 代码,让迅雷无视「应版权方要求,无法下载」 迅雷各版本对比 迅雷5(备用) 此修改版支持磁力链接,无需屏蔽hosts即可无视版权限制,但无法边下边播,个人感觉下载速度不迅雷9/X/U享版/极速版。

迅雷极速版(强烈推荐) 精简版,下载版权限制的种子时,显示为下载出错。无需登录,即可边下边播,支持自定义播放器(建议使用 PotPlayer 播放器),但连接资源速度比迅雷9/X/U享版慢。

迅雷9(不推荐) 去广告去浏览器版,但是晓皎使用了 3 个账号,无论是账号登录还是手机登录,所有版本都无法登录,所以无法边下边播。

迅雷X(不推荐) 去广告去浏览器版,可登录,所以可边下边播,但是大多数版本无法解除版本限制。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,终于发现一款可解除版本限制,但是又有其他问题。

迅雷U享版(强烈推荐) 精简版,破解非会员无法登录。使用此版本必须要有迅雷账号(无需会员账号),可边下边播,但不支持自定义播放器,但是迅雷自带播放器其实还不错,支持字幕搜索。

解除迅雷版权限制效果展示 解除前

解除后

你该用哪款迅雷? 迅雷5 唯一优点,无视版权限制,但是其他版本可解除版权限制,所以此优点也荡然无存。

迅雷9/X/U享版,三者的下载速度,内存及 CPU 使用量等都相差无几,但是迅雷9 无法边下边播,迅雷X 无法解除版权限制,所以只有 迅雷U享版可选,除了必须登录,没啥缺点。

迅雷极速版,除了连接资源速度比迅雷9/X/U享版慢,下载速度与迅雷9/X/U享版无益,没啥缺点。

最后至于选迅雷极速版还是迅雷U享版,看各位喜好吧!

迅雷版本:迅雷5/极速版/U享版 下载链接: 百度网盘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HQYajTBJRqfq-CTHfoAYQ 提取码: jiao 腾讯微云:https://share.weiyun.com/50QFjsO 提取码:jiao66

标签: download

添加新评论